士官学院召开暑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2020年09月18日 15:02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士官学院组织分团委、学生会、各班团支书等学生骨干,在4108教室召开暑期学生动态会。通过调查汇总发现,在这个暑期之中我院学生暑假生活丰富多彩,活动内容积极向上,充分体现了士官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暑假期间,社会实践成了我院学生增才干、长见识的一个主要学习途径。在这个大舞台上,各年级同学充分展示出了自己的才华,丰富了社会经验,提高了思想层次。为新学期更高层次的学习提供了很大帮助。

士官生们均渡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假期,思想动态稳定,开展的活动积极健康。经过这个暑假,我院学生以更加饱满热情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中,关心国家时政,具有大局意识、政治意识、看起意识和核心意识,明确发展目标,提升自身素质,以学习为根本任务,诚信做人,在本学年我院会从整体上取得更大的进步。新的学期预示着新的开始,承载着新的希望,我院学生将在新的一学年里继续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态度,取得更好的成绩。(士官学院)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