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争朝夕——时间是最伟大的导师”线上党组织生活
2020年05月30日 15:56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时间观念,5月29日晚上7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以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争朝夕——时间是最伟大的导师”主题党组织生活。

此次党组织生活运用项目化形式筹备。会前,学生党支部建立了会议群并进行了会前主题讨论“一分钟之内能做哪些有意义的事”。会议由党校班材料组干事叶家乐同学主持,与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以及通过微应用报名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主持人利用ppt投屏阐述了本次党组织生活的主题。随后,会议分时间都去哪了、请把一天活成25小时、名人故事分享、励志箴言分享四个章节展开。会中,与会人员多次进行互动、讨论。18661班郭银秀同学通过分享自己一天的时间安排表,让同学们学会了在家如何分配时间;19622班李阳同学分享了自己建设雷神山医院过程中争分夺秒珍惜时间的经历,他说道:“在雷神山医院的建设中,不怕苦不怕累,争分夺秒赶工程进度,是为了要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高质量的工程。自己是一名大学生也是一名退伍军人,理应为党和国家尽一份力。”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时间观念,锻炼了思维能力,提高了做事效率,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正确把握时间,做到劳逸结合,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覃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