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两会,见行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29日 13:10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学习“两会”精神,5月27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云课堂学习任务推送、学习强国APP专项答题进行了会前学习,巩固理论知识。5月28日下午4点,以钉钉语音会议的方式开展了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主持,所有支部党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阳阐述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内涵。接着学生党员们围绕“人民至上”,“教育”,“医学医疗”,“就业”等主题词结合自己所学所感依次发表自己的观点。17334班邹迪同学说道:“今年专升本扩招让我充满信心,我会把握好这次机会,将来站上更高的平台,为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奉献力量!”18663班胡君灿同学说道:“疫情的冲击使集体观、英雄观、奉献精神、职业操守得到了彰显,人们对国家体制、国家制度有了更深切的认知!”会议中,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和副书记姚惠君分别就同学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与交流。

此次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意识,使同学们进一步领会了“两会”精神,更好地明确自身的使命与责任。(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彭雅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