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伴我成长】士官学院开展“同心抗疫,相伴成长”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2020年05月20日 11:41 士官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期间,为切实做好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减少和缓解疫情给船院学子带来的心理压力,提升学生心理调适能力。2020年5月16日到19日士官学院开展了以“同心抗疫,伴我成长”为主题的线上班会。

各班同学认真观看了《同心抗疫,伴我成长》视频。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坚忍不拔、顽强奋战,演绎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民族品格。展现了令人惊叹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有力推动了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

各班级同学用书写感言、照片展示、线上讨论等形式,表达了对武汉中英雄的敬佩之心。在方舱医院,有的架起书桌,有的打太极拳,有的跳起广场舞……面对疫情,他们用坚强乐观的态度表达对灾难的抵抗,我们的信心和勇气也受到感染。

尽管中华民族在历史上历经磨难,但民族的脊梁从来没有被压垮过,在磨难中前行、从磨难中复兴。士官学院士官生必将继承这种精神,无论面对何种情况,都要保持良好的心理,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直面问题。(士官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