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担使命——坚持的力量”线上党组织生活
2020年05月16日 20:20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培育入党积极分子的意志品质,5月15日晚上7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以钉钉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了“担使命—坚持的力量”主题党组织生活。

此次党组织生活运用项目化形式筹备。会前,学生党支部建立了会议群并上传了视频学习资料。会议由党校班材料组干事张淇同学和宣传组干事黄志诚同学主持,与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邹新宇、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阳和通过“活动报名”微应用报名的部分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主持人利用ppt投屏阐述了本次党组织生活的主题。随后,分三个章节展开:第一章节:贵在坚持,利用思维导图对坚持不下来的内在因素和外在因素进行了剖析;第二章节:难在坚持,入党积极分子18632班盛宇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经验说明了学习要学会制定计划、控制自己、劳逸结合、勤于思考;19622班熊炜炜同学结合自身做志愿者的经历说明了做任何事都要有坚定的信念、执着的追求、较高的觉悟、强健的体魄,还要学会管理时间;第三章节:赢在坚持,通过观看科比的微视频,了解了曼巴精神。最后,与会同学就“坚持的力量”这一主题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此次活动,培育了新时代青年坚持的意志品质,进一步锤炼了同学们的进取精神和不怕失败的心理素质,强化了使命担当,百折不挠,愈挫愈勇的精神。(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覃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