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3月25日 15:41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根据校团委工作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20日开展了“学总书记回信,开展了此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各班团支书利用QQ学习群直播、腾讯视频会议、微信视频等方式开展。各团支部成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并围绕着“对国家抗击疫情采取措施的认识和当代青年的价值观与责任担当”进行了交流研讨。

之后,各班级团支部成员还围绕此次疫情期间最令人感动的故事进行了分享。最后以“祖国,我想对你说”为题,各团支部成员通过自拍小视频、书法、绘画、抖音、心里话等多种方式,表达自己对祖国想说的话、想要表达的情感或誓言。

此次与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国无数的“90后”和志愿者自告奋勇前往一线,为此次疫情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更向社会展现出了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敢于奉献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此次“回信”肯定了我们广大青年勇挑重担、勇于奋斗的精神品质,让我们青年备受鼓舞也备感温暖,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要更加努力锻炼过硬本领,要时刻准备着将青春的光彩挥洒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经济与管理学院 新闻媒体中心 邬道君)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