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3月22日 10:09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各团支部根据团省委、院团委的工作安排于2020年3月20日—21日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微信视频、钉钉视频会议等方式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并围绕“对国家抗击疫情采取措施的认识,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进行交流研讨。支部成员作“抗击疫情——最令我感动的瞬间”人物或故事分享,并通过多种形式表达出自己对祖国想说的话、想要表达的深厚情感。

历经艰苦奋战,疫情防控斗争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在这个特殊时刻,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各支部积极行动起来,举旗帜、聚人心,为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积极凝聚青春力量。各支部团员青年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发扬武汉船院精神,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化身为战“疫”斗争中一股爱国担当的有生力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18722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19741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19726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17425团支部和17426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