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01月06日 14:39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0年1月3日下午4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经管大会议室成功举行关于李博文等两名同志的转正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潘俊、各入党介绍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参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冰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李博文等两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随后,在各入党介绍人对李博文等两名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作了详细介绍、所有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后,全体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学生党支部一致同意李博文等两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李博文等两名新转正党员表态,表示未来不忘初心,不负党组织的信任,坚定不移跟党走,愿意为党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最后,蒋冰对按期转正的李博文等两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新转正的两名正式党员同志学会反思,坚持自省,发扬优点,改正不足,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过程中严于律己,以更严格的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潘俊进行了大会总结性发言,他再次强调了自省的重要性,并希望两名新转正的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同时要懂得感恩,要不负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培养教育,将来用自己的力量来反哺社会,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