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2019年12月26日 17:15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加强新时代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弘扬志愿精神,促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于12月25日赴健民集团葉開泰中医药文化街举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健民集团团委书记程露、团委委员陈骞、董菲、周洋、李思琦、谭帅、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船舶动力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付锦云、分团委书记刘雯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在健民集团团委书记程露的陪同下,我院师生代表们参观了葉開泰中医药文化街。随后举行了签约挂牌仪式,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刘雯将此行的对接目的、服务理念、合作方式、志愿服务的发展方向等做了简要说明。双方达成共识,要以增强团组织服务建设、强化服务功能为主线、以提高服务能力、完善服务保障,团结和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志愿公益服务活动中去。

之后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骨干钟海涛同学发言,他表达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荣誉感与自豪感,立志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为弘扬中医药文化传承民族文化遗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辉同志发言,张辉同志指出:“志愿服务是一项崇高的公益事业,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有效途径。今天的签约挂牌仪式,对于我院青年志愿服务来说,既是里程碑,又是新起点,我们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此次志愿者服务基地搭建,为我院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通过志愿服务基地能够更好的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来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弘扬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记者团 田志伟)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