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第二届优秀课堂笔记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25日 16:54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12月23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进行了第二届优秀课堂笔记活动的最终评比工作。

本次活动,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周寅老师、2017级辅导员龙广富老师、分团委书记黄鋆老师、分团委活动部涂勇同学担任评委。评选过程中,看着大家认真整理的笔记,评委们不禁连连赞叹。三色笔的标记,圈圈点点的勾勒,结构清晰的知识网络图解,无论是对错题的订正还是对老师讲解的知识点的补充,参评同学的笔记条条罗列,观点鲜明,内容系统,字迹工整,可以看出同学们日常学习的态度端正。

本着公平公正、择优推荐的评选原则,评委们经过数轮的筛选和反复的商讨,最终,18720班陈诗洁、18722班陈娜、18743班曾澳、19721班何谌迁、19722班徐世艳、19743班陈念同学课堂笔记荣获本次评选一等奖。(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