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顺利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
2019年12月20日 12:38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2月18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青马工程基础培训班在4306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培训主要以学生干部文明礼貌与礼仪为主题,主讲人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邹新宇老师,参会人员为青马工程基础班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党支部书记邹新宇从知礼、懂礼、习礼和用礼四个方面明确本次会议的目的,并对“礼”的概念和礼仪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邹新宇书记着重强调了学生干部文化礼仪的重要性,并从办公室礼仪和工作礼仪两个方面对学生干部礼仪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议最后,邹新宇书记说:“在这个个性张扬的时代,人如果站在礼仪生活的反面,注定面临出局的命运”,并祝愿大家有“礼”走天下。

本次培训会主要是为了提升学生干部的人际交往能力,培养学生内在的综合素养,同时注重学生社会实践中的交往礼仪,关注人际交往中的语言艺术。(建筑学院记者团 胡艳玉)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