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学生组织骨干授牌仪式
2019年11月21日 09:12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明确学生组织成员职责,保持学生组织的传承性与持续性,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5:50在4110教室举行了18、19级学生组织成员授牌仪式。经管学院分团委书记于雨晴老师及全体18、19级学生组织成员参加了此仪式。

授牌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于雨晴讲话,她对现阶段各部门学生组织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全体学生组织成员秉承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为学院奉献的精神来开展工作,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由于雨晴为学生会主席团、分团委书记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授牌,看着胸前精致的工作牌,所有人心中充满了骄傲,眼中闪烁着光芒,这是对广大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工作上坚持与努力的认可。最后,全体学生组织成员高举右拳,郑重宣读学生组织工作誓词。

通过此次授牌仪式,让学生组织成员们进一步的明确了自身责任与担当,授牌仪式仅仅只是一个起点,未来的日子里,经管学生组织成员将要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团学工作中来,继续书写经管学院的华彩篇章。(经济与管理学院 于雨晴)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