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当好一名心理委员——电气学院开展19级心理委员自我成长团体辅导
2019年11月19日 18:13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电气学院于11月15日上午9:30在4号楼八楼开展19级心理委员自我成长团体辅导,活动由19级辅导员杨露老师主持,参与活动人员为19级所有心理委员。

1725C

为让各心理委员相互熟悉,活动先以游戏的形式开始,在杨露老师主持下,依次开展了松鼠与大树、棒打薄情郎、连环套、建高塔小游戏,通过一系列的游戏同学们打破了相互之间的陌生感,彼此之间有了一定的了解。然后杨露老师向同学们讲授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其中包括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如何与班内的同学建立有效沟通以及如何处理大学生心理危机。最后,杨露老师希望各心理委员在平时工作认真负责、细心观察,并且表达了对各心理委员工作的期待。

此次活动,既增强了各班心理委员之间的友好关系,同时对心理委员进入工作角色进行了初步引导,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班级中,努力做好心理委员。(电气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