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新高度——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勇创体育节跳高佳绩
2019年11月16日 21:53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1月15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体育节跳高比赛于田径场顺利举行,由各二级学院选手参与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裁判长的一声令下,各参赛人员使出浑身解数,一次次助跑、踏条、腾空、落地,那是一条条优美的弧线。随着比赛激烈的进行,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的三位同学脱颖而出,经过层层竞选,在决赛时刻他们分别获得奖项——18621班万小箐同学荣获跳高女子组第一名;19660班吴晶同学荣获跳高女子组第二名;19661班黄志诚同学荣获跳高男子组第三名。这些荣誉属于他们,也属于整个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他们是学院的骄傲。

本次比赛,展现出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学子敢于挑战、迎难而上的宝贵精神。本次体育节,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潜能,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精神,是大学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覃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