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一代有我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开展百生讲坛巡演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15:00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11月13日下午4点,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于畅海楼六楼开展“百生讲坛”巡演活动。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19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百生讲坛”的演讲主题是“强国一代有我在”,由18661班马志巍同学进行演讲。

本次百生讲坛以如何争做一名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为目标。在巡演活动中,马志巍同学表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应担当起民族复兴的重任!树工匠精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像老一辈革命家一样勇敢正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把国家放在心尖上,强国一代有我在!”马志巍同学的演讲深深打动了同学们,19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肩负起青年的使命,做一名有担当有抱负的新青年。

本次百生讲坛巡演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演讲,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还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建筑学院记者团 胡艳玉 时苏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