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分团委第二次团员代表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10月16日 18:45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0月15日中午12时电气学院于5404教室开展第二次团员代表选举大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委员,本次大会列席代表有电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洋、学工办主任余帅、17级辅导员李恺、18级辅导员邹晶老师以及19级辅导员杨露,会议由18412李兴鹏主持。

会议秉承着严肃认真的态度,由主持人李兴鹏宣读选票流程,在大家一致同意过后,会议在铿锵有力的团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分团委副书记甘琳在大会上讲道:“分团委在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下,全院分团委干部秉承‘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宗旨,以学生权益为根本,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在这一学年中,我们秉承‘脚踏实地,自强不患’的优良传统,遵循‘温暖,力量,卓越’的精神,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今后,你们也要以这种精神和态度来迎接每一个挑战,为校园文化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洋老师上台致辞,王洋老师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我们更是青年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王洋老师在最后表示,希望分团委干部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勤学修徳,培育高尚人格;勇于当担,书写自己、书写电气、书写船院,成就不朽青春。

根据会议选举办法,经过重重竞选,共青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任职名单如下:分团委书记邹晶、分团委副书记李兴鹏、办公室主任谢军、办公室副主任陈杰、组织部部长陈毓焜、组织部副部长游龙、实践活动部部长陈旭、青招部部长陈楚凡、青招部副部长王楠、宣传部部长程华琪、网络媒体运营中心毕晓琴。

此次分团委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分团委干事完善自身建设,加强自我管理。大家一致表示,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分团委干部的工作热情,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干事们决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建设成为团组织信赖、教师放心、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电气学院网络媒体运营中心 毕晓琴 宋志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