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顺利完成第三届特色班选拔考试
2019年09月19日 09:51 电气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16日中午12点,我院第三届英才班笔试和面试选拔于求是楼顺利完成。

19级特色班继续秉承公开、公平、择优的选拔原则,采用宣讲、笔试和面试三轮筛选方式。本届特色班从报名到选拔全部采用互联网信息化处理,在电气学院黄金花教授主持下、19级辅导员及新生班级助教的协助下,9月11日前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特色班报名网页进行报名,19级特色班依据条件进行初次筛选,9月12日进行笔试,笔试工作电气学院黄金花教授到场指导,笔试参考应用能力分层测试方法,依据电气自动化工种、机械设计与制造和机电一体化技术职业胜任能力的基本要求,通过现场答题考察学生基础能力、职业兴趣、职业性格、学习能力四个维度,并将测评数据直接导入测试模型中,快速准确的对学生的综合能力进行计算。9月16日上午进行面试后最终名单将于16日晚公布。

本次特色班笔试开考前黄金花教授对同学们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并向学生说明学院对考风考纪的重视,期待本届特色班再创佳绩。(电气学院 邹晓文)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