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传承 经验分享——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
2019年09月16日 17:48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组织发展情况,端正入党动机,9月10日晚上7点,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和支部学生干部就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材料的撰写和2019级新生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分享伊始,支部学生干部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设置及基本情况,接着学生党员和支部学干详细的讲述了入党流程以及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材料的书写格式和注意事项,最后,学生党员和学干们与新生们开展互动问答,解答新生关于入党知识、材料撰写的疑惑,激发了新生的入党热情。

分享尾声,学生党员和学干们鼓励全体新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要努力加强理论学习,把入党作为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任毅宾 杨智罡)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