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亮身份 船海在行动——船海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迎新工作
2019年09月09日 10:1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在船海学院2019级新生迎新期间,有这么一群特殊的学生——他们统一服装,佩戴党徽,面带微笑,积极热情,他们是来自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的8名学生预备党员。

据悉,8名学生党员不仅仅是以迎新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本次的迎新工作中,他们同时担任了新生班级的党员助理班主任。船海学院首次开创了学生党员参与到新生班级的管理中,主要负责协助新生班主任进行日常班级管理,入党启蒙教育、政治理论学习、思想动态管理、网络舆论引导等工作。

船海学院学生党员此次的集体“亮相”是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系列活动的延续和发展,切实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先锋意识,进一步强化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觉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勇于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学生党支部)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