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招商工匠班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中国首制极地探险邮轮命名交付仪式
2019年09月08日 15:37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9月6日,应招商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邀请,电气学院院长吕金华带领首届招商工匠班两位优秀学生代表应邀到海门,共同见证中国首制命名交付暨邮轮基地奠基仪式。

仪式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江苏省副省长王江,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海门市委书记陈勇、美国Sunstone Ships公司CEO Niels、BV船级社北亚区总裁Claude Maillot等领导嘉宾出席此次交付仪式。王崔军、王江、陆志鹏、陈勇、Niels、Claude Maillot依次致辞。仪式由招商工业总经理胡贤甫主持。船东SunStone公司CEO——Claude Maillot高度评价这艘极地探险邮轮,认为其安全性、舒适度都达到最高的建造标准。

极地探险邮轮的顺利交付,不仅仅标志着中国招商工业已完成进军邮轮建造领域,更为中国由造船大国迈向造船强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它不仅是一艘船,更是中国造船业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象征着中国征程世界邮轮建造市场的雄心壮志!

此次招商局与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合作开班不仅有利于提升我院教学质量,并为后期企业输送更专业、更对口、能快速适应上岗的新鲜血液提供保障,相信未来,更加先进、豪华、安全、舒适的海上工程的建造会出现工匠班同学们的身影,为我国海上建造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船海学院 招商工匠班D18342 马小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