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及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06日 08:06 机械学院 点击:[]

本网讯9月4日下午18时,机械工程学院在博海楼4301教室召开迎新工作部署及动员大会。分团委副书记唐成、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余虎、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干事参会。本次会议以“以心迎新,以心动心”为主题。

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余虎同学率先发言,对我院的迎新标准、注意事项做了简单的说明,就迎新中的新手质询、南北们引导等问题与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工作部署。

随后,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余虎同学对迎新工作做出了详细要求:一、迎新工作中必须服装统一,身着志愿者服装;二、在面对新生的质询和提问中要有耐心,并且及时解决新生遇到的问题;三、不能以任何形式向新生推广商品、介绍驾校来谋求私利。高质量的完成迎新工作。

最后办学生会公室余虎同学做了总结,他指出,迎新工作是我院团学工作中最重要的常规工作,也是学院面对社会的窗口。他希望我院迎新人员能严肃认真的完成好迎新工作,服务同学,给新生和家长们留下良好的印象。(机械工程学院媒体宣传部 刘琰)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