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立德树人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2019年06月19日 14:41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为了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促进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维护校园稳定、社会和谐。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2019年6月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计算机学院全体在校同学均可参加此次活动。

2019年6月发出活动通知,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宣传部积极响应制作宣传海报和展板,各班级也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班会。同时计算机学院也开展“诚实守信,立德树人”的征文活动,同学们也都积极投稿,从征文内容看,投稿者或激情澎湃,或朴实真诚。此次征文活动共回收文章20余篇,评审组公平审核,评选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郭智慧)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