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协会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22日 08:44 院团委 点击:[]

本网讯 为提升我院学子对英语的热爱,展现英语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加强英语的学习和交流,5月17日下午18时,由我院英语协会主办的英语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有英语协会指导老师高明老师、商务英语专业老师聂继德老师、院团委杨荟卉老师。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的过程中各位选手都展现了自我超高的口语水平,期间旁听者和评委都仔细聆听,将船院学子勤奋好学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经过一位位同学们的演讲以及评委老师们的经典点评过后,一等奖得主是陈诗洁同学,二等奖得主是蔡倩同学和杨薇同学,三等奖的主是陈智军同学和涂绍良同学以及姚洲同学,鼓励奖得主是郭乾宇同学、姜坤同学、冯鸿丁同学、李阳同学。

此次英语演讲比赛象征着我院学子对英语的热爱越来越浓厚,对口语的越来越重视,参赛的选手们给广大旁听者树立了良好的标杆,在台上尽情的展现光彩,将又一轮英语热潮推至而来,将好学的氛围充满船院的每一个角落!(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庄辉强 拍摄 刘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