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开展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面试工作
2019年04月23日 18:00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4月23日12:4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志愿者面试工作。此次面试分为两个考场,分别在2号楼2313会议室和团学活动室。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书记黄鋆和2018级辅导员叶婷及团学主要学生干部担任面试工作人员,网上报名志愿者均参与此次面试活动。

面试过程中老师通过对军运会相关知识的了解、志愿者的认识以及英语水平的掌握等方面全面的考察了面试志愿者的综合素质。志愿者们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志愿者工作的真挚渴望。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不仅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面更增加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衷心的预祝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举办圆满成功。(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李文龙)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