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与士官学院开展学生宣传工作交流会
2019年04月23日 14:03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2019年4月20日19: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与士官学院团学组织宣传部全体成员在2313会议室开展学生宣传工作交流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周勇丹同学主持。

首先周勇丹同学对宣传部成员为学生宣传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然后,士官学院饶博觉同学分享了他的工作经验,宣传工作应当坚持以服务学生为目标,做出学生喜爱的宣传作品。周勇丹同学提出同学们开展工作时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相互学习,相互沟通。最后,与会人员根据现有问题交流经验,并对未来工作提出构想。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计算机学院与士官学院宣传部门成员加深了对学生宣传工作的认识,并就如何改进现存问题进行了有效讨论,为服务广大师生、酝酿校园文化、推广校园活动品牌确定了共同奋斗的方向。(计算机学院 黄鋆 殷涵忆铭 刘健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