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团学常委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26日 09:19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19年2月25日下午6:3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号楼团学活动室召开了团学常委工作会议暨团学常委寒假思想动态座谈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黄鋆主持,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团学常委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黄鋆老师亲切地祝全体同学新年快乐,她说道:“我们要对过去的一年进行回顾,对新的一年有所期待,我相信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会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黄老师对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使大家对计算机学院团学工作内容有一个大体的了解,确保本学期团学工作能够顺利进行。随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常委开展了寒假思想动态座谈会,分团委第一副书记梅豪讲述了自己在蕲春参加“感恩之行”社会实践中的感悟,通过此次社会实践能感恩自己的母校,开拓视野。其他常委也将寒假的生活体验进行了分享。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团学常委工作会议暨团学常委寒假思想动态座谈会的召开,构建起师生之间沟通与交流的良好平台,有助于学院及时了解学生当前的思想动态,并为计算机学院本学期团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刘敏 李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