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2018年度述职报告会顺利召开
2019年01月18日 12:36 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16日,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在222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述职报告会,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分团委副书记陈驰航、学生会主席朱栋出席了本次会议,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以PPT的形式对记者团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首先,记者团团长岳倩对部门文化中的团训、团歌、团规三方面进行了阐述,她提到,记者团是一个有着“大雁团队精神”的团队,这种精神让记者团成员一直保持着团队协作、共同奋斗的意识,对提高团队综合实力起到了关键作用。接着,网络运营部部长李洋从目标、计划、学习、协作等方面描述了记者团的团队建设,并强调,记者团始终坚持科学有效的管理办法,也保持着良好的创新意识。在汇报本学期工作内容中,办公室主任彭玲珑对记者团晨跑、例会、分会、团规的违纪违规等考核数据进行了概括,并对每月计划的实施情况做了汇报。副团长杨习晓对文学部每班每星期的文学稿上交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采编部本学期上稿量进行了统计。网络运营部副部长王秋玲对我院微信平台推送、团组织生活采编、QQ运营、微博运营等情况进行了数据整理及讲解,并对网络运营的发展方向作出了详细规划。随后,记者团团长岳倩总结了部门所有工作的得与失,并表示对记者团的发展充满信心。最后,分团委书记姚惠君老师做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记者团本学期的工作,记者团的存在进一步加大了学院对外宣传力度,从报道学院重大事件,到全面及时地反映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都提升了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她希望记者团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可以保持冲劲,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做出更好的成绩。

本次会议不仅是总结过去,更多的是展望未来,不仅给建筑学院记者团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更为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未来的宣传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建筑工程与设计学院记者团 王秋玲)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