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9年01月17日 11:29 船海学院 点击:[]

本网讯 1月15日下午4点,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霞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勇于担当作为、务实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会议上,支部进行了普遍的谈心谈话,充分听取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霞代表支部做了述职,着重指出目前我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

会议第三项议程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工作实践和岗位职责,深刻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又相互包容、相互理解,从思想根源深处查找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本次会议增强了与会人员的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练就过硬能力,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了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锤炼了高尚的品格和艰苦奋斗的决心,为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提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船海学院记者团 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