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 坚定前行——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期末总结会
2019年01月16日 14:53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点击:[]

本网讯1月14日中午12时,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304党员之家召开2018年度期末总结会,会议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林老师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各部门负责人。

会议伊始,党支部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全面、深入地围绕2018年下半年各部门工作重点、难点以及面临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详实的汇报。宣传部负责人甘嘉敏同学说,本学期宣传部负责了平时的板报、公示红榜等常规工作,但有特色的是承办了“优秀校友汇报交流会”,在活动的筹备和开展过程中学习和收获了很多。

谢林老师在听完各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汇报后,对该学期同学们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改进办法。谢老师对学生党支部的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工作态度要严谨,涉及到基础数据的收集汇总,要确保准确详细。二是工作方式要灵活,不要墨守成规,学会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最后,谢林老师总结到,学生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不言而喻,因而更加需要各部门同学以高度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完成。同时,党支部内各部门也要加强联系,团结一致,携手并进,为学院的党员发展工作做出贡献。(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甘嘉敏)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