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指导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2年08月09日 14:57  点击:[]

招生就业指导处工作职责

一、负责协助完成学院年度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的编制;负责落实、上报学院年度招生计划。

二、负责普通专科、中高职衔接(3+2)招生的招生录取工作。

三、负责全校普通专科、中高职衔接(3+2)招生的招生宣传和生源基地建设工作。

四、负责全校普通专科学生就业方案的编制、报批和就业派遣工作。

五、负责校园就业市场建设工作,收集就业单位信息,发布毕业生生源信息和就业单位招聘信息,组织校园招聘会。

六、负责职业指导教研室日常管理工作和全校学生的就业创业教育工作。

七、负责招生及就业网站的管理与维护工作。

八、负责学院学生档案的管理等工作。

九、负责组织协调相关单位办理毕业生离校事宜。

十、负责学院技能高考技能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十一、负责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及招委会日常工作。

十二、负责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十三、协助完成毕业生跟踪调查和就业质量报告发布工作。

十四、负责质量体系在本单位(部门)的宣贯和运行,拟定本部门岗位职责、工作标准,组织实施聘用与考核。

十五、履行本单位(部门)“三全育人”责任,以及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信息管理、档案管理、信访工作、保密工作责任。

十六、负责本单位(部门)预算编制与执行。

十七、完成院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负责指导各地校友分会的筹备、组建、换届等工作。

二、负责促进校友与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与交流活动。

三、负责处理校友来电、来信和来访工作,收集校友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与建议。

四、负责指导相关单位建立校友联络组织体系,及时收集、更新校友信息资源,开发和利用校友资源。

五、负责建立校友数据库,并做好管理及维护工作。

六、负责校友网站管理与维护、校友资料整理和校友宣传等有关工作。

七、负责学院校友会的日常工作。

八、协助做好校友基金会管理,接收校友的捐款和捐赠,做好登记备案及交接工作。

九、负责质量体系在本单位(部门)的宣贯和运行,拟定本部门岗位职责、工作标准,组织实施聘用与考核。

十、履行本单位(部门)“三全育人”责任,以及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信息管理、档案管理、信访工作、保密工作责任。

十一、负责本单位(部门)预算编制与执行。

十二、完成院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027-84803666  84803935  84804762(传真)

邮箱:zb@mail.wspc.edu.cn

处长:赵志峰


(2022年8月更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