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网: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2018年10月31日 13:23 华龙网 点击:[]

10月27日上午,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开幕式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该赛项仲裁长郭晶、赛项裁判长梅爱冰、中教畅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振亚女士、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副院长陈长江、教务处处长徐杰、商贸学院院长焦文渊、赛项仲裁员刘海超以及多位专家、裁判、仲裁、参赛队员出席。开幕式由陈长江主持。

开幕式现场

魏少峰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他对比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领导、来宾和各参赛学校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举办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省教育厅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进一步深化我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省教育厅推动我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制度性安排。2013年以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已经连续承办省赛赛项9项次,连续4年承办国赛赛项,并连续3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学院始终践行“为国家工业化和国防现代化而奋斗”的办学理念,始终践行“国家利益至上”的军工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职业教育公益性,并通过主动承办各级各类竞赛等途径发挥国家示范校引领作用。魏少峰最后祝愿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成绩。

中教畅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邵振亚女士在开幕式上希望大家能够从此次比赛中体验复杂的电子商务企业经营过程,培养全局观念,规划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并祝愿大家取得好的成绩。仲裁长郭晶在开幕式上对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此次赛项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树立为国奉献、为民服务的远大志向,刻苦学习、掌握过硬的知识和本领,转变观念、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希望职业院校教师树立现代职业教育理念,重视技能人才培养,重视实践教学,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希望所有的裁判员、仲裁员、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大赛有关制度,严格按照比赛规程和评分规则秉公办事,确保大赛公平公正。

裁判员代表和选手代表也分别在开幕式上进行宣誓。

参赛队进行抽签

27-28日,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正式开启。今年的大赛首次采取了“参赛单位推荐+省级随机抽取”的模式,相较于以往技能大赛主要由学校推荐选手参赛,今年新增的抽测组参赛则更加能体现出普通学生的家底。两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都全力以赴,以期拿到好的成绩。

选手比赛中

选手比赛中

10月28日下午,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闭幕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闭幕式上,仲裁长郭晶对竞赛情况作了简要说明,表示竞赛秩序总体规范有序,参赛各校积极参赛、文明竞赛,体现了湖北省职业院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意志品质。

此次比赛中,推荐队有4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7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11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抽测队有5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7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11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抽测赛队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郭晶、魏少峰,梅爱冰、陈长江和刘海超、徐杰分别为推荐队、抽测队一、二、三等奖颁奖。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魏少峰最后致闭幕辞。他向获奖队表示祝贺,指出当前我国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阶段,建设知识型、创新型、技能劳动者大军是时代需求。此次大赛不仅是推进我省高职院校深化教学改革、办出品牌和特色的重要手段,也为职业教育成才梦打好基础。通讯员陈欣 金丽霞 游子怡 摄影记者 甘立锋(华龙网10月30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education.cqnews.net/html/2018-10/30/content_50121132.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