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2018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领队会、裁判工作会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2018年10月31日 09:52 荆楚网 点击:[]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欣 金丽霞 游子怡 摄影记者 甘立锋)10月26日14:00,2018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领队会和裁判工作会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三号会议室召开。该赛项仲裁长郭晶、赛项裁判长梅爱冰、仲裁员刘海超、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长江、教务处处长徐杰、商贸学院院长焦文渊、赛项技术支持及34所院校的领队和指导老师与会。会议由陈长江主持。

领队会现场

陈长江代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分赛区组委会向各位专家、领导、领队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预祝各参赛队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和谐。徐杰在会上对赛项技术准备、参赛报名准备、赛项组织准备、酒店交通及安全等情况作了说明。郭晶在会上要求大家要切实保证大赛安全,树立大局意识,希望各领队加强工作纪律教育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所有领队在会后签订了《赛项注意事项告知书》。

15:00时,该赛项裁判工作会议随即召开。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贸学院院长焦文渊、赛项裁判长梅爱冰、仲裁长郭晶、副裁判长程洁以及41名候选裁判出席了本次会议。

裁判培训会现场

焦文渊在会上介绍了大赛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对抽签规则进行了说明。随后,12位侯选裁判被正式选出并进行培训。裁判长梅爱冰在培训中宣读了裁判员工作注意事项,指出裁判员不仅要有保密意识,而且要认真细心、守时遵纪,特别强调为了保证公平公正,裁判员不得观看参赛人员任何经营数据,而应着重于维持场内的秩序。副裁判长程洁对裁判分组和各组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荆楚网10月30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edu.cnhubei.com/gzby/201810/t20181030_140397.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