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明网:武汉近千市民绿色出行倡导“文明迎军运”
2018年09月26日 12:13 湖北文明网 点击:[]

湖北日报讯(记者朱惠、通讯员黄璜)9月8日,武汉“足尖上的文明”启动仪式暨“兵兵”的知音之旅军运嘉年华活动在汉阳区启动。

上午9时,武汉市动物园广场热闹非凡,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江汉大学、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大学生代表,汉阳辖区企事业单位代表、汉阳区军运文明加油站代表以及市民代表近千人参与了活动。

该活动采用打卡积分形式,倡议市民通过跑步、骑行、公交等绿色出行方式,从武汉市动物园前往古琴台、汉阳造产业园、高龙博古城、叶开泰中医药文化街区、江腾广场、武汉中华奇石馆、人信汇等军运文明加油站进行打卡,手持活动“护照”的市民,除了可以免费游玩汉阳区军运文明加油站景点外,还可以享受一些商场的餐厅、饮品、影院等优惠折扣。

除了百余名志愿者提供现场服务外,活动主办方提供了3000箱纯净水,市民凭空瓶即可参与“空瓶换水”活动。同时,活动现场招募军运会沙滩排球项目志愿者,有近百人报名。

据悉,为纵深推进此项系列活动,汉阳区还将举行“舌尖上的文明”“指尖上的文明”“心坎上的文明”活动。

新闻链接:http://www.hbwmw.gov.cn/zbhb/201809/t20180910_139063.s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