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落实“双高计划” 武汉船院“华航唯实产业学院”签约
2020年11月09日 09:17 荆楚网 点击:[]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齐一璇 通讯员金丽霞)11月8日记者获悉,为搭建产教融合平台,深化校企合作及推进落实“双高计划”任务,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与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华航唯实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介绍说,建校70年来,学校长期坚持“立足船舶、服务军工、面向社会”的办学定位,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获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学校以产业学院为契机,与企业就学院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高质量完成教育部工业机器人领域职业教育项目。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学校供图

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祥在签约揭牌仪式上说,产业学院的成立将加强校企双方协同育人,共施社会服务,共建教学资源和教师队伍,推进“三教改革”,校企双方将通过1+X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ABB机器人及应用认证体系等途径,共同打造高质量的就业培训服务,助力区域经济产业升级。

武汉船院副院长肖亚明代表学院接受企业捐赠的设备和软件等,并向刘新祥颁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聘书。(荆楚网11月8日报道)

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祥。学校供图

签约仪式。学校供图


新闻链接:http://m.cnhubei.com/content/2020-11/08/content_13435524.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