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喜迎校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开展红歌合唱汇演!
2020年10月27日 14:51  点击:[]

为了喜迎武汉船院七十周年华诞,10月21日下午4时,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组织开展“船院同舟70载,砥砺前行新风帆”文艺汇演。

汇演活动融合了合唱、独唱、乐器独奏、小品、说书、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本次活动在19912班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合唱《我的祖国》、《渴望光荣》、《当那一天来临》、《精忠报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军旅生活的向往;独唱《最美》、《月半小夜曲》、双人唱《国家》、《爸爸妈妈》、《澎湖湾》等一首首动听悦耳的旋律,每一个跳动的音符,洋溢着青春的甜蜜,诠释着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传递着满满的青春正能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萨克斯独奏《军港之夜》,优美的旋律让人沉醉;小品《凯申面馆》诙谐幽默的表演,引得现场笑声一片;朗诵《你的样子》、《中国军人》,表演者或深情款款,或激情高昂,或抑扬顿挫,让人感动;说书《三英战吕布》内容精彩,引人入胜。

通过本次文艺汇演,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的同学们用自己才艺表达了对祖国和母校的无限热爱之情。(中国教育在线10月27日报道  来源: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


新闻链接:https://www.eol.cn/hubei/bfxy/202010/t20201027_2026944.s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