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新闻网:享受德国职业教育模式武汉船舶职院将开设中德合作职教班
2016年08月15日 14:44  点击:[]

(原标题:享受德国职业教育模式武汉船舶职院将开设中德合作职教班)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闻蔚)我省职业教育又结硕果,中外合作办学再迎新篇。今年9月,我省国家级示范高职院校——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与德国工商大会合作中德“双元制”职业教育班,将在武汉船舶职院开班。

这意味着,今年读武汉船舶职院的更多新生,不用出国门,就能享受来自德国的“双元制职业教育”。此次合作办学,武汉船舶职院将在新生里挑选,组建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2个专业的中德班,此班不额外收费。

中德班人才培养由德国职教专家指导授课,执行德方培训大纲,推行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学生毕业后,可拿到欧盟所有国家认可的德国工商大会职业资格证书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毕业证书,并顺利推荐到德资或其他外资企业高薪就业。

据悉,德国工商大会在我省遴选武汉船舶职院作为唯一合作办学的院校,看中武汉船舶职院以培养学生动手能力为核心的教育模式。目前,武汉船舶职院中德职业教育学院实训场、教学场地、教学设备等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安陆新闻网8月14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xq0tfzof.yysjt.cn/61fdroc620160814c6n464119707.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