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政府门户网站:常州武进区组团赴武汉高校引进技术型人才
2016年10月08日 09:10  点击:[]

为大力引进和储备用人单位紧缺人才,9月22至25日,武进区就业服务中心组织中天钢铁、常发集团、瑞声科技、凯迪电器等30家知名企业赴武汉高校招聘技术型人才。

据统计,参加此次湖北工业大学工程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及湖北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暨离校未就业毕业专场招聘会的30家企业提供了525个就业岗位,涉及冶金、机械、机电、数控、模具、电气自动化等专业,在招聘现场,众多莘莘学子与武进区企业进行了交流洽谈,企业达成意向862人,其中本科有258人,大专604人。

期间,瑞声科技集团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校园宣讲,向众多优秀学生详细讲解了公司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方向等方面内容,获得了师生的广泛好评。此次武汉招聘会满足了招聘企业对一线技术型人才的需求,基本实现了招聘目标。(常州市政府门户网站9月26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www.changzhou.gov.cn/ns_news/91314748799026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