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6年12月20日 16:35  点击:[]

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安排,12月6日下午4时,省委宣讲团专家、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教授来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武汉船院全体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在职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卢斌主持。

报告会上,李卫东教授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党的核心领导、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和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解读。李卫东教授着重强调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带头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执行和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规定,严格按照党的制度和规矩办事;要自觉强化和接受党内监督,主动接受外部监督,织密织牢党内监督的制度之网;要始终坚守廉洁从政政治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的精神,努力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同时也要在思想上充分信赖、在组织上自觉服从、在行动上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这一党的领导核心,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我们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现实和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报告会,武汉船院全体党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必将在今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12月9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www.hbve.net.cn/index.php?todo=content&do=show&a=1017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