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校思政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心理健康节拉开序幕
2016年12月27日 17:1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付荣荣)“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很幸运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最美的你……”一位学生写下情书,投入插着翅膀的信箱中。5月11日12:00—18:00,在博海广场,在随风飘动的粉红色气球的围绕下,学生们纷纷书写心中羞于表达的爱恋,一起投入“爱恋信箱”,让丘比特志愿者传递心中的情意。

“三行情书”是武汉船院第十一届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活动之一,深受学生喜爱。除此之外,本届开幕式还开展了“回到童年去度假”、“心灵涂鸦”、“信任之旅”、“假如生命只有三天”等系列活动,借此引导学生学会减压、处理成长的烦恼、思考生命的意义、珍惜眼前的生活。同时,通过图文并茂的心理知识展板及精美书签,宣传心理咨询知识,引领学生学会求助,善于求助。在开幕式现场,志愿者们还引导同学关注“武汉船院心理健康中心微信公众号”,告知同学可以在微信上诉说心事,预约心理咨询,增加减压和求助渠道。

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主题为“拥抱自我,收获阳光”,由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中心和院团委主办,心理发展协会和船海学院心理健康部协办,历时近一个月,期间将举办开幕式系列宣传活动,心理专题讲座、心理主题团组织生活、心理电影展播、心理情景剧、院系特色心理健康活动等,促使学生在体验中获得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在校园内营造和谐的心理健康氛围。(湖北高校思政网5月13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266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