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汉召开
2017年01月06日 17:53  点击:[]

大会现场

荆楚网科教(通讯员陈欣、金丽霞、周飞)1月4日,全国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5-2019)换届大会暨2017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船舶行指委主任委员、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理事长李国安,教育部职成司教学与教材处张磊副处长,湖北省教育厅余弢副处长等领导出席。新一届船舶行指委委员、全国船舶行业院校、行业企事业单位专家代表共70余人参会。会议由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金向军主持。

船舶行指委副主任委员、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致辞

船舶行指委副主任委员、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书记熊仕涛致欢迎词,李国安代表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余弢副处长代表省教育厅先后讲话,张磊副处长代表教育部职成司对新一届船舶行指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重要讲话。张磊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当前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整体形势,指出船舶行指委要充分发挥本行业在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重要指导作用,并对船舶行指委后续加强有关工作并充分发挥专家平台作用提出了殷切希望。

李国安主任委员(左)为船舶行指委委员颁发聘书

陈长江秘书长向大会作了“第一届船舶行指委工作报告”,就下一届船舶行指委工作规划(“十三五”工作规划)和2017年具体工作向与会领导和专家作简要说明,为下一阶段船舶行指委工作做好了部署和安排。船舶行指委副秘书长赵明安对船舶行指委落实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等专项工作作了说明。教育部行指委办公室王国川主任宣读了教育部关于船舶行指委换届人员名单,李国安主任委员为船舶行指委委员颁发了聘书。(荆楚网1月6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edu.cnhubei.com/zt/2014/hyzx/zj/zjlb/201701/t20170106_114260.s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