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泰国教育部职教代表团前往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访问交流
2017年01月06日 18:05  点击:[]

1 月4日下午,泰国职教代表团一行来到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访问交流。随团来访的主要有泰国彭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派瑞亚·桑密特、黎逸技术学院副校长朱密倪安·素玛瑞塔姆、廊开造船工业技术学院校长派通·宋山。

魏少峰院长(右)与泰方签署框架性友好合作协议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在欢迎仪式上代表学院对来访的泰国职业院校同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五位二级学院院长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设置基本情况,泰方随后也介绍了各自院校的基本情况并且表达了迫切的合作意愿,廊开造船工业技术学院校长派通·宋山先生仔细询问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收留学生的相关政策,现场与该院初步达成招收7名船舶类专业留学生的合作意向,该院还分别与来访的三所泰方学校签署了框架性友好合作协议并向泰国职教代表团成员赠送了礼品。仪式后,魏少峰院长陪同泰国职教代表团参观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与校内部分专业实训室,泰国职教代表团对该院在高等职业教育建设与发展中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赏。

泰国职教代表团一行是在结束了当天上午由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的中泰职业教育交流合作洽谈会后前往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访问交流。在中泰职业教育交流合作洽谈会上,魏少峰代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发表了讲话,并与彭城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派瑞亚·桑密特、黎逸技术学院副校长朱密倪安·素玛瑞塔姆签订了国际交流合作备忘录。(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1月6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www.hbve.net.cn/?todo=content&do=show&a=1028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