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报-看楚天:暖心!为助力武汉抗击疫情,武汉高校毕业生组织捐赠500万元物资
2020年01月28日 16:15 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点击:[]

楚天都市报1月27日讯 (记者郭会桥 通讯员徐晖)楚天都市报记者今日获悉,在得知武汉市疫情之后,在重庆金羚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的石富鹏(重庆金羚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之一,原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01523班学生)马上行动起来,组织公司捐赠了500万物资——公司出品的35万桶“自嗨锅”自加热食品给武汉市一线医护人员。

石富鹏介绍说,他们公司还有一辆大货车正在路上,预计今晚转钟后抵达黄陂收费站。除了部分物资运送至医院外,公司还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媒体记者们捐赠了一批自热食品。此次捐赠是与中通快递合作,也得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的协助支持。“从除夕夜开始,公司一直加班到现在,不停地运送物资,目前物资已经抵达湖北省各地区医院。”

“湖北武汉是我大学求学的地方,是我的第二故乡,能够为武汉做点事就很好了。”石富鹏说。(楚天都市报看楚天1月28日报道)


新闻链接:http://news.cnhubei.com/content/2020-01/28/content_12653476.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