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校思政网: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罗永宽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作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
2019年12月27日 11:08 湖北高校思政网 点击:[]

(通讯员 金丽霞)12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罗永宽作题为《开创新时代“中国之治”的新境界》的宣讲报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长江主持宣讲报告会。全体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和党员教职工听取报告。

罗永宽作报告

陈长江主持报告会

罗永宽从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中国之治”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中国之治”的根本遵循、严格落实“中国之治”的明确要求这四个部分,结合“中国之治”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入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历史与现实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报告紧扣主题主线,条理清晰,贴近高校实际,列举了大量的数据、案例,全面、系统、准确地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师生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黄士华作总结发言

报告会现场

院党委书记黄士华在报告会最后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以本次学习贯彻为契机,做到聚焦此次《开创新时代“中国之治”的新境界》专题报告,全面系统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与推进双高计划实施紧密结合起来,优化制度设计,强化制度思维,推进学院制度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聚焦学院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创一流”的奋斗目标,推进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目标任务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推动学院教育现代化建设。(湖北高校思政网12月27日报道)


新闻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24389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