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国产航母“山东舰”正式服役,武汉船院入选“双高”,双喜!
2019年12月25日 11:36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12月17日,我国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山东舰”交付海军,正式服役。“山东舰”将与“辽宁舰”一起构筑起人民海军的双子星座,从此我国进入“双航母”时代。

在“山东舰”成功服役的背后,有众多科研工作者和建设者的默默付出。其中就有以王长海为代表的“辽宁舰”电气系统建造负责人等近千名优秀的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们,他们积极投身于“山东舰”的建造,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也由此成为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的舰船工匠人才孕育摇篮。

近期,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又成功入选“双高计划”,当选为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c档),成为湖北省唯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自1950年创建以来,在69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守“为国家工业化和国防现代化而奋斗”的初心使命,坚持“立足船舶、服务军工、面向社会”的办学定位,走特色办学之路,不断推进内涵建设,办学实力不断提升,先后获得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国家优质专科高职院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等荣誉。(中国教育在线)

新闻链接:http://hubei.eol.cn/bfxy/201912/t20191220_1700332.s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