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体育节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25日 11:33 中国教育在线 点击:[]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体育节于10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历时一个多月,经过体育节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在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于11月15日落下了帷幕。

11月15日下午4:00,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体育节闭幕式在田径运动场上隆重举行。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纪委书记占东光、副院长邹响林、副院长王贞志、党委委员陈欣以及机关有关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王金娥主持。

出席闭幕式的院领导

闭幕式上,体育节组委会成绩公告裁判长吴瑶老师宣布了赛项获奖名单: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士官学院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体育节考评组公共课部副主任邓富虎老师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结果,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被授予本届体育节“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陈欣委员致闭幕辞

党委委员陈欣致闭幕辞。陈欣委员代表学院党政向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陈欣委员强调,体育运动是健康生活的基础,发展体育运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广大师生热爱运动、热爱生活,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发展。陈欣委员希望同学们把体育运动的精神带到生活中,多参加户外锻炼,多参加团队活动,直面挫折和困难,奋斗进取,自强不息,成为健康、阳光、充满人格魅力的人。

本届体育节整个比赛过程安全有序,顺利完成了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拔河等项目比赛以及田径多项赛事。田径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在男子4X100m(士官学院)、男子铅球(机械工程学院,刘彦龙)、女子100米(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蒲瑶瑶)和女子立定跳远(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邵雨蝶)4个项目中打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保持多年的记录。通过体育竞技,充分展现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体育素养,全面检验了学院体育教育的成果。(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体育节组委会)

新闻链接:http://hubei.eol.cn/bfxy/201911/t20191118_1693687.shtm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