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网:武汉一高校为毕业生打造专属唯一毕业纪念礼物
2017年06月23日 17:23  点击:[]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 陈欣、金丽霞

纪念着你的纪念,定制这专属你的唯一。“这枚带有校徽、我的学号、我的名字的戒指将会是我毕业之际得到的最好礼物,看到它,我永远都会想起我的大学生活、想起我亲爱的母校!”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陈勇吉兴奋的说到。

作为一所历史悠久、军工文化氛围浓厚的国家示范高等职业院校,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为了勉励毕业生秉承学院“厚德 笃行 致用创新”校训,传承学院“为国家工业化和国防现代化而奋斗”的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继续努力奋斗,培养毕业生爱国爱校的情怀,学院专门给2017届毕业生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毕业纪念礼物。

这个礼物由铭刻着每位毕业生姓名、学号和校徽、校名的合金戒指一枚,学院书记、院长亲笔手写的祝福卡片各一张组成。学院党委书记熊仕涛寄语学子:“揣着你的爱,阔步走天下!”,院长魏少峰寄语:“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洪流中去!”

2017年6月19日是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的日子,这一天,将由学院院长魏少峰给毕业生代表亲手赠送毕业纪念品。2017届的毕业生将带着母校沉甸甸的爱、学院领导深深的祝福和专属自己唯一的纪念品,走上人生的崭新舞台。

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贞志介绍,为学生定制专属礼物在武汉船院已经不是一件特别的事情,新生入校、中秋佳节等学生都会收到学院的心意。但是本次毕业纪念品,是学院众多部门集思广益拿出初步方案,交由广大毕业生网络投票选择,最终选定的。戒指由学院专门设计定做,上面既有学院的标志,又印有每位毕业生的姓名和学号,是独一无二的限量版珍藏,寓意每一位毕业生都是武汉船院的唯一,每一位同学无论去往哪里,都和母校十指连心,永远在一起,母校永远静静伫立在这里守候我们的每一个唯一。同时送给学生的还有学院书记和院长的深深祝福和殷切期望。(湖北日报网6月23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edu.cnhubei.com/xwtt/tt/201706/t20170623_123403.shtml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