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2013年度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在武汉船舶职院顺利举行
30
2013年02月27日 00:00  点击:[]

2013年2月26日上午,由教育部主办、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高等职业学校2013年度物流管理、会计、电气技术应用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在该院综合实训大楼1011教室顺利举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卢斌、人事处处长王锦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黄邦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谈留芳、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三华,电气学院船电教研室主任周民以及来自全国5个省份的30名高职院校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该院人事处处长王锦超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首先由卢斌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所有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学员介绍了该院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等情况,并勉励参训教师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培训期间加强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我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以便更好地适应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需要。同时也希望各位参训老师在培训期间对培训内容、培训组织等方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随后,人事处处长王锦超就本次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及有关注意事项给各位参训教师作了讲解和说明。开班仪式结束后,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熊仕涛教授给各位参训教师作了题为“高职教育若干问题的思考”的报告。 (湖北高职高专教育网地方新闻栏目2月26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www.hbve.net.cn/index.php?todo=content&do=show&a=594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