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校企合作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武汉船院亮相武汉博览中心
30
2013年03月25日 00:00  点击:[]

3月18日,第二届武汉国际机床展暨武汉国际塑料橡胶包装工业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唯一一所受邀的高校参加了此次大型会展。  

本次展会由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湖北省职工焊接协会等单位主办,为期四天。参展企业有来自美国、日本、中国台湾以及国内20多个省市的机械装备制造、焊接工业设备企业。作为机械制造业发展不可缺少的焊接专业人才培训和参展的唯一一所院校,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展台很快受到来自各企业人员和参观观众的关注。  

该院展台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学院人才培养介绍,旨在为企业输送符合企业发展的人力支持;第二部分为工业中心产品展示,寻找合作商机;第三部分为湖北省焊接职业教育集团的展示,通过政行企校合作办学,打造人才培养、职工技能培训、校企产学研合作全方位一体化的现代职业教育。  

展览期间,还有多位毕业于该院现从事机械制造业的学生来该院展台参观,该院96111的廖怀高同学(原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说:“在这里看见母校的展台,真的令我欣喜不已。太难得了,真真切切为母校取得的成绩而骄傲,也为曾就读这所学校而自豪”。(中国高职高专网地方动态栏目3月21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61.164.87.131/web/articleview.aspx?id=20130321101755920&cata_id=N00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