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全省教育系统学张宝
30
2014年07月09日 00:00  点击:[]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龚雪、特约记者梁炜)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张宝,跨国捐髓救助一位韩国患者,成为习近平韩国演讲时列举的志愿者典型。习总书记点赞张宝成为近日我省教育系统热议话题,广大师生纷纷称赞张宝跨国救人的宝贵品质。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迅速组织学生学习张宝先进事迹。该校张姗姗同学说,张宝师哥就是真正的“男神”。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陈嘉莉同学说,张宝是榜样,是标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张中华说,张宝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以真情奉献社会、爱心温暖校园的思想品德,要将这种精神发扬光大。  

近年来,我省高校涌现出10余位志愿捐髓师生。省教育厅厅长刘传铁介绍,秋季开学后,各校将把张宝先进事迹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举办“道德实践我先行”为主题的道德论坛或道德讲堂,通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组织广大师生学习张宝先进事迹,放大“群星效应”。(新浪网7月9日消息)  

新闻链接:http://news.sina.com.cn/o/2014-07-09/073930491443.shtml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