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校思政网: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挂牌“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
2019年09月20日 16:46 湖北高校思政网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左洋凡)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第二批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和达标中心挂牌建设计划的通知》(鄂教思政办函[2019]3号)文件,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成为第二批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挂牌建设高校,于2019年9月9日完成挂牌仪式,标志着该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由立项建设阶段正式迈入挂牌建设阶段。

据悉,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2001年成立,是一个集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咨询与科研为一体的部门,负责全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工作的规划、组织、协调和实施。中心现有4名专职心理咨询师和10余名兼职心理咨询师为来访者提供咨询服务;中心同时拥有先进的软硬件设施以及温馨、优雅、舒适的咨询环境,竭力为来访者打造最好的咨询体验。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做好体制机制和基础能力建设,配齐配强专兼职工作队伍,开足开好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切实提高心理健康教育服务质量和心理育人实效,助力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和平安和谐校园建设,为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建设成示范中心而努力奋斗。(湖北高校思政网9月10日报道)


原文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23099


关闭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 访客预约

    访客预约
  • 魅力船院